泥点子

吃粮账号。坑品不好,极偶尔挖一铲子,补档多。

【方叶】烟和点心都掉水里了-2

2、

 

第一场比赛结束。

中国队赢了,分数还挺漂亮。

国内的转播频道里李艺博和潘林这两搭档侃侃而谈,内容多是中国队这次战术多么精妙,技术是多么高超。反正都是自家人,怎么夸都不算过分,怎么夸也不怕打脸。例如王杰希那惊艳又琢磨不透的魔术师打法,还有夜雨声烦角落冲出将对方一波带走的帅气,一切亮点被他们在赛后总评里讲了又讲,特别是周泽楷最后决定胜负的那下巴雷特狙击,轰得那叫一个嘎嘣脆。连新闻○播里来回播放的都是这一幕,真是赢得豪情万丈,振奋人心。

粉丝那个爽啊,今儿个真高兴,不但像往常一样架起高楼各种贴图各种舔舔,还有人特意截取了该次狙击画面,把它和一枪穿云以前比赛的其他狙击视频剪辑在一起做了个鬼畜MAD,取名《枪王到苏黎世搞比♂利》*,屁颠屁颠地就发到各大弹幕网站供大家刷屏。

标题看着乐呵,几个误入的兴欣粉看完不乐意了,嘿你刷枪王就刷枪王吧,怎么把第十赛季君莫笑和包子入侵被爆头的画面也剪进去了,说好的苏黎世世界赛呢,几个意思?

PO主开贴解释这不是因为世界赛的画面现在只有一个嘛,剪些以前的进去视频比较热闹。

兴欣粉还是不爽,要剪怎么不剪别人的呢,枪王还爆过暗无天日爆过枪林弹雨的呢,怎么全剪我们兴欣的播,还反复播反复爆?

轮回粉听到风声上来说兴欣粉玻璃心不懂鬼畜不懂爱,鬼畜MAD就是要反复轮,再说剪进去了又怎么样,爆过就是爆过,包子入侵头都没了,人民群众都看到了,不服气怎么着,有本事你把事实吃下去啊。

兴欣粉捞起袖子说好啊你要跟我讲事实啊,事实就是第十赛季总冠军是我们的。

一方抓着细节不放一方在戳对方心窝子,还有争吵中无辜中枪的战队粉丝也来凑热闹,战况逐渐白热化,这时有人跟着发帖扒皮,艾玛,这个视频PO主是个有名叶黑!

这简直就是火星点掉到了炸药桶,水珠子摔进了热锅油,借着这个帖子,多方粉黑还有过路刘先生就这么拉起架势在论坛上掐了个天翻地覆,论坛主关了一堆的小黑屋依旧抵挡不了粉黑的精分热情,至于这后头掩盖了多少血雨腥风和恩怨情仇那就更别提了,据非官方不完全统计,那一段时间神之领域因此产生的吃卡删号战数量甚至达到第十赛季总决赛的当日水平。

远在瑞士的国家队员当然不知道国内还有这样的热闹,粉丝吹得欢欣鼓舞,但队员自己明白,这次他们赢得并不轻松。

会议室里,大家沉默着把比赛视频看了一遍,然后又看了一遍。

“王队你怎么认为?”喻文州忽然暂停了视频指着对方王牌。画面中的战斗法师一个豪龙破军冲出,正把索克萨尔对一枪穿云的策应生生撕裂开来。喻文州在这次在团队赛中受到不少影响,虽未成为软肋,但也一直没能给团队做出预期中的支援。

王杰希想了想,说对方手速很快,爆发时间长,虽然别的技巧一般,但这点已经足够麻烦。

“你别说啊还真的很快,看没看到我中场那个剑影步?本来都贴上对方的枪炮师了,结果那个战斗法师居然杀过来救了他一命,可惜就这么被救走了,不然比赛绝对可以提前五分钟结束,白白浪费了张佳乐的掩护。哎不过我觉得他们战斗法师的速度实在不科学,我算了他不应该赶得过来,但他还是来了,这不是手速可以办到的,你看一叶之秋就没有达到过这种速度,恩,说不定有穿加速度的装备,不过为什么他还特意穿加速装备,就算是打上去的属性也太浪费了……”

“我认为……”张新杰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会议室的大家发出了明显可以听见的放松的声音,“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样,不过可以确定对方的技能点点的很特别,而且作战的思路和我们非常不一样。”

“下次遇到这支队伍可能要留心多做一些控制。”楚云秀建议。

“我下次……”唐昊和李轩同时出声,又同时停止,隔了几秒又同时继续,“……会注意。”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诡异的“默契”场面孙翔憋了半天也没能忍住,还是笑出了声。

大家又分别发言做了一会复盘后,叶修做了总结,“个人赛和擂台打的很好,没什么可说的。值得注意的是团队,这次邀请赛是6人团队赛,大家对这个人数的比赛经验不足,线下可能需要多分组练习一下。喻文州你们等等留几个人,一起研究下后续训练的事项。"

 

除了被要求以及自愿留下的几人,会后大家都慢慢离开,沐橙拉着云秀说要去吃餐厅的一种特殊布丁,无情地抛弃了方锐。方锐这次个人赛打的很好,精神和心情都不错,他本想在会议室多呆会,就见叶修朝他举起了一个电脑包。

“方锐大大,顺手帮忙带回房间如何?”

方锐抬了下眉毛,本想甩一句嘲讽后再答应他,奈何他的动态视力在这一刻帮他捕捉到叶修说话时嘴角划出的一个好看弧度。本该说出的话就因为大脑的短路被卡在了嗓子眼,他默默接过电脑包,转身离去。

而那句回落回胃部的垃圾话便再也没有见到天日的时候了。

结束完今日的一切事项后已经是晚上11点,叶修没精打采地回到了住宿的楼层,繁杂的事务和禁烟的酒店让他整个人都不是非常精神,他本想直接进入房间,忽然却发现自己房间的门缝依稀透出光亮,小心打开后,就见下午便不见人影的方锐此刻正盘坐在他的椅子上,专心致志地摆弄着桌上宾馆配置的电脑。

“方锐?那么晚了……你一直在?”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