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点子

吃粮账号。坑品不好,极偶尔挖一铲子,补档多。

【all叶】吃药段子

一个忘吃药,手动降低智商的故事

出场喻周叶以及歪果仁,未交往设定

深井冰

夸张

OOC

 

 

“我想起来了。”

S国的街上,喻文州忽然脸色低沉地说出了如上五字,语气严肃而又冰冷。

同行的叶修侧过脸:“哦?想起了什么?”

同行的周泽楷也侧过脸,没说话。

两人的动作完全同步,这在喻文州的视角里构成了一个很搭很配很COUPLE的构图。如果有懂得的女生在场,指不定已经开始尖叫了。

但喻文州假装自己看不懂:“我想起来,现在我们正在穿过的区域是S国的有名的gay聚集区。”

叶修挂嘴边的烟掉了,轻飘飘地滚落到了地上,还有大半截没抽呢,他有点肉痛:“难怪一路都有男人朝这甩电眼,我还以为是错觉。”

周泽楷在一旁拼命点头,表示确实如此,不是错觉,他都被盯得静电了,头顶的呆毛可以作证。

 

叶修看了看左边的帅得惊天地的周泽楷,又看了看右边的苏得泣鬼神的喻文州,心塞地叹了口气:“路都走一半了,返回去不现实。你们两个小白脸收一收魅力,别引来一堆人搭讪,麻烦就不说,万一一个不小心,这瘦瘦弱弱的被外国人叼走吃了,让我怎么向国家向人民,尤其是向老冯交代?”

叶修说这段话只是好意,但他犯了一个错误,他挑战了男人的自尊,关键词是小白脸,附加关键词是瘦瘦弱弱。

原本就站得十分笔直挺拔的国家队2、3号怔了一秒,本能地再次正了正身形。喻文州挺了挺肩,周泽楷扩了扩胸,彼此观察了一会,从自己看到对方,然后再看向夹在中间的叶修……

怎么看最弱的都是你好吧!

他们两人同时腹诽,又同时觉得,四周的人群好像确实有一定威胁。瞧瞧那些看过来的欧洲基佬,眼里的光都是绿的!

尤其是周泽楷,他还真挺担心的。

不是因为他自恋,只是他的个人广告前阵子做到欧洲了,经理还特意和他说过,人气不低。

然后叶修就看见周泽楷害羞而又坚定地朝自己这边贴了过来,眼眸和嘴角都挂有淡淡的忧愁。

“怎么了小周?”

“担心。”周泽楷的声音很轻,但他把担心这个词说了两遍。

叶修似有所悟:“怕搭讪是吧,你这长相估计男女通吃,挺危险的。太帅也是麻烦。”

被喜欢的人夸帅,周泽楷的脸瞬间挂上了开心的笑容,眼睛弯成了漂亮的半月。至于一旁的喻文州……他的眼睛弯成了新月。

^_^ ←这样的新月。

会造成这样的结果是自然的,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夸别的男人帅,能忍?

结果叶修还嫌不够。

他说了一句当时他觉得不错,但是日后和“日后”都悔到肠子里的话。

他对周泽楷说:“如果待会有人要找你搭讪,不怕,我装成你男朋友。”

 

男,男朋友!⁄(⁄⁄•⁄ω⁄•⁄⁄)⁄

周泽楷身边绽开了缤纷的花,一小片的区域都要亮了。他牵住叶修的手,一根指头一根指头地把他勾住,指腹交叉,指缝相嵌,两小无猜,拉钩上吊……哇,好瞎!

喻文州夸张地咳了两下:“咳咳。”

叶修转过脸,扣住的十指因此松了松:“怎么了?感冒了?”

“没什么,”喻文州微笑,那表情像是夏季的天,阳光灿烂,但其实藏着看不见的雷云,“说起来,叶神,你知道上次联盟票选‘最希望TA做老公的职业选手’的第一名你记得是谁吗?”

哦,那个无聊的投票啊……

“我知道,是你。”

“虽然问题是我问的,但是叶神居然真的知道……我有些意外。”

“也不是特意记的,因为老板娘以为小周会是第一,发现是你后,惊讶得抓着唐柔说了很久……想不到你还挺受女生欢迎的啊?”

所以,忽然提这个做什么?叶修抬抬眉毛。

喻文州摇摇头:“那这次投票是一卡一票制的,投票就有金币领取,所以几乎全体玩家都有参与。”

“然后?”

“荣耀的男玩家比女玩家要多呢。”

潜台词是也有不少男玩家想让我当他们老公呢。

潜台词的潜台词是现在我也很危险的啊。

叶修get到了。

他居然get到了!啧,不愧是心脏!

“哦,那没事啊,”明白了的叶修挥挥手,把那句糟透了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等会要是有人找你搭讪,我也做你男朋友啊。”

 

不要!

这下换做周泽楷急了,前辈刚刚才答应做他的男朋友呢!

居然当面NTR,荣耀第一人怒了,用眼神向喻文州传递了一个“决斗”的意思。

喻文州用眼神同意了,但表示要文斗。

这不明摆着坑人小周嘴残吗?

但周泽楷还是决心迎战,并打算先发制人。

“不好,会暴露。”

周泽楷拉拉叶修的手,最大化地利用了他所先抢占到的拉小手先机。

“是啊,要是有不依不挠的人跟着,发现前辈一会和我是情侣,一会又和周队走一起,这样会暴露的。”

狡诈的战术大师!“情侣”,“走一起”这是重量级一样的两个词吗?

两人互相较劲,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叶修看着他们不顾自己在一旁你来我往,眉来眼去,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极好的主意:“对啊,你们两个假扮成情侣不就都解决了嘛!”

这真是太糟糕了!

周泽楷和喻文州的战斗因为这糟糕的建议造成了暂时的休战。

 

三人一边走,一边暗潮涌动。没走多久,一个身高一米九,金发碧眼高鼻梁的欧洲帅哥(基佬)终于出手了。

他拦住了行进中的三人,用口音极重的英文传递出了爱意。

CET-4都没考过的三人直接懵逼了,不过对方手里滴水的玫瑰已经清楚表明了他的来意。

遇到搭讪了……

怎么办……

无法启动“叶修男友plan”,也不想让对方启动“叶修男友plan”的两人对视了一眼。

周泽楷沉下了脸,喻文州叹了口气。

于是,在这漂亮的S国风情的建筑群中,喻文州伸出双手,演技尴尬地挽住周泽楷的胳膊,一字一顿地道:“Sorry. He is my boyfriend. ”

欧洲帅哥瞪大了眼:“Are you guys a couple?”

周泽楷不情愿地回握住喻文州的手,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Yes.”

可以走了吧……

这个念头还没得到确定,欧洲帅哥已经开心地伸出带着毛的胳膊,提兔子一样把站在他俩后头抽烟看笑话的叶修拉了出来。然后在(勉强)紧紧拥抱着喻文州和周泽楷的面前,捧起叶修的双手,将玫瑰和别在上面的套套轻轻放到了叶修的手里。

他指了指叶修身上的国家队服,又指了指自己背包上的中国龙徽章,用蹩脚的中文深情道:“你是我的玫瑰,我心中的洁白的云。”

卧槽!!

目标判断错误了!原来这S国基佬一开始就是想搭讪老叶!!

雷电交加,晴天霹雳。

周泽楷和喻文州在这时忽然想起,上次那个“最希望TA做老公”的投票,叶修名次虽然一般,但是同时的“最希望TA做老婆”的投票,他可是前三!

 

过了一小时,喻周两人一人圈着叶修的一个胳膊,气势汹汹地来到了驻地的酒店门前。

酒店招待很热情地迎了上来,因为他今天站得久了,脚有点麻,动作显得有点谄媚,有点基佬。

他朝他们三人伸出了手,递上送给入住宾客的玫瑰。

“你好。你们是三个人吗?”

三个人?

喻文州和周泽楷同时一顿,瞪过来的眼神里是可以媲美75级野图BOSS的凶光。

“三个人怎么了?没见过3P吗?!”

 

END

 

就是忽然想看他们三个人认真用力地傻逼(……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